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Plan B? Plan B.

Plan B? Plan B.

2 comments:

  1. http://sickgambler.blogspot.com/2007/10/blog-post_10.html

    強烈遣責何來女士參加港島區立法會議席補選
    當日泛民初選機制落實時,身為本土行動的何來女士有沒有出過聲反對?當陳太參加泛民初選機制,並且成功贏取代表泛民出選港島區立法會議席補選後,何來女士現在才出聲不承認陳太的代表資格,這種輸打贏要的態度,是否合乎民主精神嗎?

    例如獅子山學會由 day1 已經說不承認泛民初選機制,就算現在他們出來參選是合情合理的表現。但這位何來女士,在泛民初選機制落實時並無表態,現在當陳太有什麼言論不合乎她心中所想時,就走出來參選,她的行為是威脅陳太跟隨她的意願行事嗎?

    當日這300名有份投票的泛民人士有沒有包括本土行動呢?如果沒有,為何本土行動不爭取投票的權利?立場又沒有表明,權利又不爭取,現在當一切結果落實後才出來搞局?除非他們敢行出來表明本土行動並不是泛民的一份子,日後所有運動各有各做。

    何來女士昨日說其中一個參選理由是讓市民多一個選擇,這一理由為何不在泛民初選機制落實時說呢?她本人絕對會想到她的參選或多或少分薄了陳太的票源,間接地支持了葉太,這些環境証據可以懷疑何來女士是中共派來的無間道。有人擔心何來女士付不起五萬蚊參選費用,這些顧慮實在太多剩,親中人士實想辦法間接地捐給她。

    陳太在參選時的行為及言論絕不可能讓所有泛民人士認同的,如果泛民的支持者學何來女士一樣,不認同陳太的言論就走出來參選,這樣泛民初選機制要來幹什麼!

    陳太現年六十有八,過份運動是有損健康。何來女士竟然要求一名近七十歲的老人家要跟她一樣行足全程,有冇搞錯!華叔年年都不會行足全程,遊行開始後便會離去,何來女士為何不出來指責華叔的行為呢?選擇性責罵她不喜歡的人是否對陳太不公平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獅子山學會 never said we will 不承認泛民初選機制

    We were never invited hahahahaha

    Anyhow, Anson was really plastic on Sunday.

    I Can't blame 何來 for running.

    ReplyDelete